叮咚先森

【亮瑜】土哥你好亮啊

*是绝命挑战里的本命cp土味情话

*土味情话都来源于百度√

*土味情话亮&反套路直男瑜

*ooc沙雕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诸葛亮:我发现你今天有点怪

    周瑜:是有点,我今天剪头发了

诸葛亮:……


原版:我发现你今天有点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哪里怪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怪可爱的.



2.

诸葛亮:到家了吗

    周瑜:我没到,但是你到家了

诸葛亮:……


原版:到家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有你的地方就是家.



3.

诸葛亮:其实你像一头猪

    周瑜:闭嘴红烧猪头

诸葛亮:……


原版:其实你像一头猪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像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像我的掌上明珠.



4.

诸葛亮: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?

    周瑜:我知道,你脾气超怪,谁也不理跟谁欠了你多少钱一样,嘴还跟开了光似的整天疯狂嘲讽…………

诸葛亮:……我会改的


原版: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缺点你.



5.

诸葛亮:你不觉得累吗?你已经在我的世界跑了好几圈了

    周瑜:??我今天没用你账号玩游戏

诸葛亮:……哦




6.

诸葛亮:大年三十晚上的鞭炮再响……

    周瑜:啊是挺吵的,特别烦人还睡不着觉

诸葛亮:……打扰了  


原版:大年三十晚上的鞭炮再响也没有我想你.



7.

诸葛亮:你闻到空气里有烧焦的味道吗?    

    周瑜:你脑子糊了?

诸葛亮:没……


原版:你闻到空气里有烧焦的味道吗?那是我的心在为你燃烧.



8.

诸葛亮:你知道我喜欢喝什么吗?

    周瑜:白开水

诸葛亮:……嗯?


原版:你知道我喜欢喝什么吗?呵护你.



9.

诸葛亮:我看你挺笨的连吹口哨都学不会……

    周瑜:谁说的,我给你吹一段长河吟?

诸葛亮:……不用了谢谢


原版:我看你挺笨的连吹口哨都学不会?我嘴对嘴教你啊.



10.

诸葛亮:如果你不怕麻烦的话……

    周瑜:不 我超嫌麻烦

诸葛亮:……对不起


原版:如果你不怕麻烦的话,可以麻烦喜欢我一下嘛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各位看的开心就好√

评论(12)

热度(38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