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咚先森

我喜欢柠檬♡

【双敦】奇奇怪怪(上)

*是在医院做检查时碰到了一对很有意思的兄弟 然后有了灵感 用的是beast的黑敦和原著的白敦 黑敦是哥哥 文中称为虎

*含all敦成分(太中芥敦都有) 可能会写上下或者上中下叭 可以猜猜康hhhh

*小段子体练练手 各位看的开心就好

*ooc骨灰级弟控黑敦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“别碰我弟弟!”

高挑的少年发鬓整齐,紧握的双拳骨节发白,连带着脚步都是急促沉重,冷冽无神的眼睛盯着他被抓住的那只手。


敦看着来者瞬间惊慌失措,被芥川抓住的那只手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,骨爪死死擒住他的手腕捏的发紧,碾着骨头的痛感与无措叫他顿时心生惧意。


“哥……哥哥。”


来者速度极快的甩开那只苍白的骨爪,抓着敦就往身后拽。


“芥川,再动我弟弟小心我对你不客气。”压抑的少年音带着怒意从嗓子里一字一字的蹦出。


芥川瞧了眼被打红的手面,漆黑的眼睛直盯着那人身后的敦。

“人虎,在下说的话你最好想清楚。”

“过几天在下会来索要答复的。”


黑发少年冷着面色,转身扬长而去。


只留下气势汹汹的少年和他的弟弟。






2.

他叫虎。

是学校高二部出名的不良,平日里不过就是和太宰中原芥川他们厮混在一起,在烟雾缭绕和伤人的快感中度过。


他还有一个弟弟,今年刚升入高一,叫做敦。


敦是个漂亮可爱的孩子,他紫金色的眼睛像是日不落的港湾,白皙的小脸上总是泛着薄薄的一层红晕,秀气又好看。


那个像白纸一样的孩子就是他在漫漫长夜中唯一的依靠,是儿时痛失父母以后仅剩的温暖。


他要保护好这孩子。


不准那些肮脏的东西触碰他的宝贝。

敦不能被那些害虫染上颜色。






3.

虎几乎低估了自家小孩的魅力。


满鞋柜的情书,抽屉里充满少女心的手作蛋糕,每日贴在桌椅上的满满关心。


小孩总是无奈又羞涩的把那些东西收好,还有点青春期小孩的样子,不愿意被哥哥看到。


这些都还好,他知道敦不会因为这些无伤大雅的小事动了心,无非就是会有一些自己的小秘密。


没关系,他才是和敦最亲密的人。






4.

直到那天打完架。


缠着一身绷带的人坐在墙头抽烟抽的正香,白色飘渺的烟雾朦胧了那张俊美的脸庞,又在空气中渐渐消逝。

化作无声的寂寥。


“虎,能不能帮我要一下敦君的手机号?”棕发少年的话在他心底炸开一道惊雷。


他的脚还踩在刚刚不自量力的人的头上,闻言又向下死死的碾了几分。


夹杂着脚下的痛呼,白发少年冷冷出口:“你想对我弟弟做什么?”

原本无神的眼睛愈发凌厉。


他知道太宰治的本事,凭借着一张好面皮能把那些小姑娘勾的找不着边,谈完自己没动感情又能迅速脱身。


倘若这种戏法要是敢用在敦的身上……


“是感谢哦感谢,感谢敦君开学那天在樱花树那里救了我。”被眼神警告的人勾着唇角笑的惬意,连深色的眼底都装的无辜无害。


要不是跟这人熟识怕是随随便便就能被糊弄过去。


“如果是你,绝对是因为自杀被打扰而感到不满吧。”虎把已经发麻发红的拳头塞进黑色大衣的口袋,“你可不是因为有人救了你,会认认真真感谢的那种人。”


太宰治坐在墙头愣了半晌,夹着烟的手绷带上都沾染了烟灰,才嗤笑一声:“我对那孩子很感兴趣。”


“希望你能保护好他。”

“不止我一个人盯着那张白纸。”


太宰治最后一句话向上上挑的气音还拉了点长声,像是昼夜里隐匿在黑影之下的恶魔,漫着悠长磁性的嗓音,蛊惑无知的少年。


虎不再看他,踢开脚下的人,提高声调:“不用你管。”

“我的弟弟我自己会保护好。”


手机的白光透过大衣口袋提醒了白发少年,虎抽出手机看着屏幕上弟弟一条条的关心叮嘱。


心中的怒气在暖流中被吞噬,带着他走向明亮。



“走了,明天见。”

他带着凉气与晚风的和蔼迈向他的归处。






5.

暖黄色的灯和灯下微笑的少年正是他的归处。


“哥哥,你怎么又去打架了!”少年鼓着腮帮子,闷着气把绷带往他手上缠,晶亮的眼睛闪烁着浓浓的担忧与关心。


他无声推开小老虎的手,缠着敦的腰把他往怀里带,薄凉密密麻麻的吻顺势落在了敦的额头上。


“听哥哥的,别去接触太宰治。”


敦环住他的脖子一脸不解,小嘴巴抿成了一条线,憋了半天才唯唯诺诺地说:“可是……太宰前辈很温柔啊。”

“他在学校里很照顾我。”



可他分明想在白纸上留下自己的痕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去医院做肠镜的时候旁边正好坐了一对兄弟,哥哥看起来只比弟弟大两岁,弟弟早上没吃饭再加上胃疼一直在哥哥肩膀上窝着,哥哥还一直说没事啦做完检查哥带你去恰好恰的,敲还用下巴蹭弟弟的头.

淦我失声鸡叫,我怎么又可以了.

评论(11)

热度(27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